马尾海外侨领春节慰问困难群众
日期:2020-01-21 16:04
政策文件:

马尾海外侨领春节慰问困难群众

  (记者 章盈旖)1月19日,美国侨领倪周敏、柳智富、林城春节扶贫慰问发放仪式在亭江镇侨联举行。仪式上,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侨领现场和20名特困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为他们每户发放了3000元慰问金,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心态,遇到困难及时向侨办侨联反映。“感谢倪先生、柳先生和林先生的关爱,为我们贫困户送来温暖,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寒冷的天气与现场温暖的氛围形成强烈的对比,受赠代表的一声声感谢道出了在场所有受赠群众的心声。

  闽安村的受赠者江幼菊在3岁时罹患偏瘫,只能躺在床上,无法动弹,五十几年来跟父母兄弟住在一起。今天来代领的侄媳妇江城珠告诉记者:“姑姑瘫了一辈子,生活太难了,谢谢政府和侨领们的关爱,我们会用心照料,让她过得开心。”

  倪周敏说:“从去年开始我们便开始开展扶贫工作,将来我们会组织更多有能力有爱心的人,尽我们的所能帮助我们马尾区的困难群众。”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