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侨领春节慰问困难群众
日期:2019-02-01 15:09
政策文件:

海外侨领春节慰问困难群众

  (记者 李硕)“感谢倪先生、感谢柳先生为我们贫困户送来温暖……”1月29日,美国侨领倪周敏、柳智富春节扶贫慰问发放仪式在亭江镇侨联举行。省侨联副主席张瑶,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南腾出席活动。

  发放仪式上,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侨领现场为20名特困群众每户发放了3000元慰问金。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心态,遇到困难及时向侨办侨联反映。寒冷的天气与现场温暖的氛围形成强烈的对比,受赠代表的一声声感谢道出了在场所有受赠群众的心声。

  伍南腾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两位美国侨领的善举表示了感谢,并祝愿各位乡亲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我女儿患有先天性智力残疾,无工作,丈夫又患了尿毒症,还有一个孩子在上小学,生活困难十分困难。正想着要筹钱置办年货,侨领们就送上温暖了,真的太暖心了,我要回去多买一些年货,为他们改善伙食,过一个幸福团圆的新年。” 家住亭江镇双峰村的林淑英拿着刚刚领到的3000元慰问金激动地告诉记者。

  柳智富告诉记者:“从去年开始我们便开始开展扶贫工作,将来我们会组织更多的人,组织基金会帮助我们马尾区的困难群众。”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