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曾勇带队赴固原市原州区考察对口扶贫协作工作
日期:2018-10-12 09:14
政策文件:

  (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卓孝成 )日前,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带队赴固原市原州区考察闽宁互帮互助、产业互促情况。马尾区委常委武殿盛,原州区领导房正纶、刘世贤等陪同考察。

  陈曾勇一行首先来到了福建省飞毛腿高级技工学校原州分校。“飞毛腿”高级技工学校原州分校是在马尾区委、区政府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由福建飞毛腿集团公司开展的闽宁协作技能助学项目。通过与原州区委、区政府合作,招收最需要帮助的适龄贫困生,搭建助学基地,为学生提供三年“衣、食、住、行”(人均每年10000元左右)全额免费学习技能的机会。9月8日,原州分校迎来了首批受助的74名原州学子。陈曾勇实地察看了分校建设情况,并对学校配套设施、宿舍规划、环境卫生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在校学生努力学习,掌握一技之长,努力成为建设祖国的技能型实用人才。

  随后,陈曾勇还实地考察了张易镇闽宁产业扶贫项目红树莓种植基地、头营镇福马村、河川乡海坪村、马尾区援建原州区生态扶贫公益林项目基地施工现场等地,详细了解了两地对口帮扶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代表考察组向两户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努力发展养殖种植,重视子女教育,早日脱贫致富。

陈曾勇带队赴固原市原州区考察对口扶贫协作工作

陈曾勇带队赴固原市原州区考察对口扶贫协作工作

来源:马尾区新闻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