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召开2019年消费扶贫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19-08-29 10:42
政策文件:

   

  8月29日下午,我区召开2019年消费扶贫工作专题会议。区委副书记游昕、管委会副主任张发春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局关于我区消费扶贫工作的汇报,区总工会部署我区工会系统消费扶贫工作任务,区教育局、卫健局分别作表态发言管委会副主任张发春对我区2019年消费扶贫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区委副书记游昕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消费扶贫的意义,积极做好消费扶贫工作;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营造声势、渲染氛围,形成领导带头、党员紧跟、大众踊跃参与的生动局面确实落实消费扶贫工作;三要全力推动消费扶贫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抓紧制定具体的消费扶贫采购实施计划,组织开展好消费扶贫活动同时,广泛动员,激发全社会的热情和积极性以实际行动全力推动消费我区扶贫工作。

来源:马尾区农林水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