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企业申报2017年度(第二批)福州市新能源非公交汽车推广应用补助的公示
日期:2020-04-10 16:59
政策文件:

根据《关于印发2017年度(第二批)福州市新能源非公交汽车推广应用补助申报指南的通知》(榕工信装备〔2020〕27号)的要求,马尾区财政局配合马尾区工信局对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拟同意给予福州吉利帝豪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福州云宸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福州众泰江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福州市启腾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申报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企业备案;推荐福州吉利帝豪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福州云宸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福州众泰江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福州市启腾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申报2017年度(第二批)福州市新能源非公交汽车推广应用资金补助。

现予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向马尾区财政局反映情况。

   公示时间:2020年4 月13日-2020年4月15日

   监督电话:0591-83682624

   通讯地址:马尾区君竹路30号马尾区财政局   

来源:马尾区财政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