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关于琅岐镇内河整治工程项目拟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的补充公告
日期:2022-02-08 15:03
政策文件:

  为实施福州市马尾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乡规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经组织社会稳定性风险评估、土地现状调查,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于2021年11月22日发布的琅岐镇内河整治工程项目的拟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榕马拟征地安置公告〔2021〕15号),现补充更正相关内容如下:

  一、拟征收土地的位置、征收目的、用途

  征收土地位于琅岐镇劳丰村、乐村村、吴庄村,规划用途为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公用设施用地。

  征收目的:用于琅岐镇内河整治工程项目建设,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规定。

  二、安置途径

  1.涉及农用地、林地、未利用地的按照货币补偿安置方式;涉及上述征收土地范围内的房屋及其他建筑物、构筑物由马尾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另行发布征收补偿安置方案。

  2.根据《福建省征地补偿和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办法》(省政府令第177号)规定,符合《福州市马尾区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实施办法(试行)》等规定条件的被征地农民,纳入养老保障范围,实行统一管理,统一筹资标准,统一养老保障待遇,由当地镇、社保部门、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按规定程序办理。

  3.被征地农民就业保障按《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促进就业工作的通知》(榕政综〔2009〕100号)等规定执行。

  三、其他

  拟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榕马拟征地安置公告〔2021〕15号)的第二、三、五、六条内容均不变且有效。

  特此公告

 

 

  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

  2022年1月30日 

来源:马尾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