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关于转发《关于修订“五个一批”正向激励具体实施办法的函》的通知
日期:2018-10-25 17:32
政策文件:
琅岐经济区管委会,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直相关部门、单位,各园区:

  近期省发改委对“五个一批”项目正向激励实施办法进行了修订,进一步提高产业项目尤其是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在考评中所占比重。现将省发改委《关于修订“五个一批”正向激励具体实施办法的函》(闽发改重点〔2018381号)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最新考评办法,进一步抓好产业项目谋划生成,加强产业链招商,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尽快补齐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短板,加快引进、生成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形成行程项目滚动生成,产业拓宽接续的良好格局,为我区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省发改委《关于修订“五个一批”正向激励具体实施办法的函》(闽发改重点〔2018381号)

  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

  20181019

来源:马尾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