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米克拉”登陆 今日我区有中雨
日期:2020-08-11 10:37
政策文件:

  (记者 陈晓静 江超云 丁林怡)8 月 11 日,记者从马尾气象分局了解到,“米克拉”于今天6时加强为台风,7时30分前后在漳州市漳浦沿海登陆,我区有较明显降雨。福州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警报”和“台风预警Ⅲ级”。

  据悉,“米克拉”今天 6 时加强为台风,7 时 30 分前后在漳州市漳浦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 12级(33 米/秒),中心最低气压 980 百帕,对我区带来明显风雨影响。

  风的影响:

  今天,我区陆上有 6~7 级大风,阵风可达 8~9 级。全区沿海偏南风 7~9 级阵风 9~10 级。到12 日,全区沿海偏南风 4~5 级,阵风 6~7 级。

  雨的影响:

  今天,全区阴有中雨。12 日,全区多云到阴,部分镇街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雨。

  全市未来24小时累积降雨量15~30毫米,局部超过50毫米,我区10~25毫米;降雨集中时段为今天白天,最大小时雨强有10~20毫米。

  马尾气象分局提醒市民:今天白天,我区有较明显降雨,注意防范短时、局地强降水对城市内涝、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及中小流域洪水的不利影响。

  今天白天,沿海风力较大,请注意偏南大风对滨海旅游、海上作业人员和航行船只的不利影响。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