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后气温晴好 除夕小雨天气
日期:2020-01-20 15:37
政策文件:

  (记者 薛海云)昨日,影响马尾的冷空气明显减弱,我区气温有所回升,太阳露出了笑脸。今明两天,气温将走高,好天气也将持续下去,市民要赶紧洗晒衣物,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节。

  今天上午,市民期盼的太阳拨开厚厚的云层,照射在大地上,气温强力回升。数据显示,今天最高气温是18℃,最低气温为9℃。明天气温为阴天间多云,气温维持在10-16℃。后天的气温更高,最高气温预计为23℃,最低气温13℃。还没大扫除的市民,要抓紧时间“洗刷刷”,如果错过的话,就要再等一年了。

  从23日开始,冷暖空气将在马尾上空交汇,马尾会出现持续的阴雨天气,除夕、初一、初二都有小雨。气象部门预测,这次降水过程持续时间较长,但总体气温不算低,市民出行要注意雨雾天气的影响。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