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星派出所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19-09-12 10:15
政策文件:

罗星派出所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记者 薛海云)为严防各类学校和学生安全事故发生,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连日来,罗星派出所深入福州市船政小学、船政幼儿园,师大附中二附小等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工作检查,确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校园安定稳定。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校园安防设施情况进行全面排查,特别是对公安部下达的一键式紧急报警、视频监控系统与公安联网情况以及已设置硬质防冲撞设施等“三个100%”工作目标,对标对表、紧盯目标,进行了详细查看。同时,民警听取了该校积极开展新学期安全防范教育“第一课”的情况,要求学校继续加强同警方的配合,进一步强化校园及周边的巡防工作,落实消防及交通安全措施,完善校园内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严防发生校园歟凌案事件,切实提高师生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共同筑车校园周边安全“防护网”。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民警要求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安全自查,逐项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防止各类影响校园安全和涉及学生的伤害案件发生,为全体教师、学生创造安全的学习教育环境。

罗星派出所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