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旅局开展消防安全现场演习活动
日期:2019-09-12 10:16
政策文件:

区文旅局开展消防安全现场演习活动

  (记者 何鋆棽 )9月6日下午,由区消防救援大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的 “大宣传、大培训、大警示”消防安全培训会及消防安全演习活动在区图书馆举行,文体旅局干部职工及辖区内公共场所主要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等65人参加。

  培训会上,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林和斌副局长传达部署文体旅系统“防风险保平安迎国庆”工作,区消防救援大队参谋陈林通过触目惊心的案例向大家展示了在灾难面前生命的脆弱和渺小,警示人们在生活中注重消防安全知识,降低消防事故隐患。紧接着进行了灭火逃生演练及消防灭火体验,消防队员在楼道内放置了环保烟雾罐,模拟了火灾现场浓烟滚滚的场面,由消防队员指挥现场进行人员疏散。随后进行消防器材的现场使用演示,文旅系统干部职工及公共场所工作人员进行了亲身体验,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使干部职工认识到培养良好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

区文旅局开展消防安全现场演习活动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