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晴暖明天有雨 五一假期雨收
日期:2019-04-29 15:27
政策文件:

  (记者 薛海云)4月28日,冷空气变得孱弱,西南暖湿气流趁势北上,气温止跌回升,各地凉意消退,午间又变得暖意融融。据马尾气象部门预测,今天到明天中午,暖气团的势力继续增强,天气以晴暖为主。明天下午,各地普降中雨,局部地区甚至会出现大雨到暴雨。这场降雨非常识趣,到5月1日早晨就趋于结束,整个五一假期凉暑相宜,也不会有烈日暴晒,非常适合外出游玩。

  据介绍,今天到明天中午,暖湿气流继续掌控马尾,气温也就持续抬升,夜晨最低气温为23℃,午间最高气温可达31℃。明天下午,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全区可普降中雨,局部地区有大雨到暴雨。

  值得注意的是,后天是假期第一天,我区以阴天为主,气温回落,白天最高气温在24℃上下。假期后三天,冷空气如缕不绝,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一直保持在24℃左右,空气也较为干爽。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