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区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041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日期:2021-10-24 10:47
政策文件:

  江敬云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开通琅岐岛旅游“一键通”服务热线和微信平台建设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目前,琅岐已建成旅游网站“醉美琅岐”与微信公众号“数字琅岐”两个官方旅游平台。其中,网站“醉美琅岐”包含了自然环境、文化古迹、琅岐风光、休闲观光等内容,拥有地图导览、门票酒店预订等功能;微信公众号“数字琅岐”中的醉美琅岐栏目有遇见琅岐、走进琅岐、夜宿琅岐、品味琅岐等内容,可了解琅岐岛民俗、历史、名人、景点。

  后续我们将进一步提升完善琅岐岛旅游平台,结合实际情况丰富旅游功能,满足游客需求,例如增添线上周边服务、土特产品购买、特色文创地图,语音讲解等。同时,我们与福州日报社已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开展琅岐旅游整体宣传推广。

  专此答复

  区分管领导:

  经   办   人:

  联系电话:83908161

  福州市琅岐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5月10日

来源:马尾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