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区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051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日期:2021-10-24 10:44
政策文件:

  陈治同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琅岐通和路延伸段道路延伸至金砂门亭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琅岐通和路延伸段道路工程是琅岐岛东西走向关键性道路,起于琅岐吴庄村,途经金砂村、白云山公园,止于环岛路三期。项目于2019年启动,全长3970米,道路建设宽度40米,已完成项目施工图设计及施工招标工作。

  为保证项目规划科学合理,2020年琅岐路桥公司对项目的必要性、科学性进行了论证,提出两个方案:(1)从琅岐消防站至琅岐供电所长度约500米,总投资约6000万元;(2)从琅岐消防站到金砂门亭,长度约1360米,总投资约2.6亿元。方案已报马尾区政府研究,但尚未予以明确。

  后续我们将在项目决策研究过程中充分考虑您的宝贵意见,以提升改善金砂片区交通通行设施。

  专此答复

  区分管领导:

  经   办   人:

  联系电话:83908161

  福州市琅岐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4月29日

来源:马尾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