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区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047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日期:2021-10-18 17:10
政策文件:

  汪谢芳代表:

  《关于成立政府支持的融资担保公司的建议》(第1047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作用,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福州市设立福州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并且在2017年由马尾、台江、鼓楼、晋安、仓山等五城区国资分别出资2500万元入股福州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五城区之内,福州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政府性融资担保职能,各区未单独新设。

  目前福州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高向铝,注册资本为52500万元人民币,企业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茶亭街道广达路106号综合楼五层南面三间。2020年为帮助中小微企业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省委省政府同意,我省设立两期规模200亿的纾困专项资金贷款,福州市区由福州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履行政府性融资担保职能,向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担保服务,其中分配给马尾区额度2.68亿元,福州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共为马尾区196家企业提供融资担保,获得低息贷款。

  区分管领导:陈禺

  单位主要领导:吴晓峰

  经   办   人:林成熙

  联系电话:83982932 

  福州市马尾区财政局

  2021年4月24日

来源:马尾区财政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