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区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第6004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日期:2021-09-30 09:46
政策文件:

  汪谢芳代表:

  《关于高峰期增加530路公交车班次和调整运营时间的建议》(6004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就530路公交车增加班次和调整运营时间问题咨询了马尾惠民巴士公司。该司表示因104国道提升改造工程,“六江”站(福州往马尾方向)临时取消,待工程完工后马尾惠民巴士公司将向上级部门建议及时恢复六江站停靠,方便群众出行。 

  此外,530路目前客流量较少,且公交驾驶员紧缺,故无法调整运营时间。根据今年1-7月份数据,单趟人数不足8人次,现有高峰发车间隔已达15分钟左右,达到成本规制运营服务计划的考核要求。若缩短为5分钟,将造成运力极大的浪费。马尾惠民巴士公司表示将密切关注客流变化动态,待沿途客流形成后,向集团公司申请调整运营服务计划指标。 

  区分管领导:徐国珍 

  单位主要领导:林桂舜 

  经   办   人:邓威 

  联系电话:83682669 

  福州市马尾区交通运输局 

  2021年9月28日

来源:马尾区交通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