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区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038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日期:2021-04-22 15:48
政策文件:

  江敬瑜代表: 

  《关于228国道琅岐段路面维修的建议》(1038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国道228(原省道201)琅岐通往长乐猴屿的路段,2010年我区已经拨付200万资金由琅岐镇委托琅岐路桥公司进行路面修复及安全设施维护,工程于2020年1月底完成。由于严重超载、超限车辆多,对路面破坏严重,我局已向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反映,请求加强执法。 

  该路段原由琅岐镇政府负责养护工作,我局经过多方努力,报市交通局协调,现在已经由福州市公路发展中心介入进行专业化养护。经咨询福州市公路事业发展直属中心,该路段由于等级低、重车多,路况较差,2020年度做了大量的养护工作。据统计,琅岐站日常养护经费共357935元,年度小修专项路面修复费约100万元。 

  经协调,今年福州市公路发展中心计划对破损路段进行大修,投资约1300万元,并且需要我区给予适当补助,由于今年资金紧张,现在多方进行资金筹措。 

  区分管领导:吴晓峰 

  单位主要领导:林桂舜 

  经   办   人:欧洲 

  联系电话:83983139 

  福州市马尾区交通运输局 

  2021年4月22日 

来源:马尾区交通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