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区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007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日期:2021-04-22 15:43
政策文件:

   张彩金代表: 

  《关于优化东江滨到罗星西路公交路线的建议》(1007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调整现有的公交路线问题 

  我局经了解,市道路运输综合事业发展中心邀请了市规划设计院对福州的公交线路进行了调查、优化,我局也把您的建议向该中心进行了反映。成熟的公交线路应当保持一定的稳定性,调整后会对原线路周边乘客有影响,需要统筹考虑和合理安排。目前,途经罗星西路共有11条公交线路,分别是73路、M2路、116路、180路、180路区间(猴屿专线)、马尾快线1-6号线,乘客可以选择适当的公交线路乘坐出行。 

  二、关于将高峰快线1路提早到6:40发车问题 

  我局向市道路运输综合事业发展中心了解得知,去年618日开通高峰快线1时,首班车为7:05,运行后发现客流太少。经市规划设计院开展问卷调查和手机信令数据收集,提出了班次优化建议,于81日调整至首班7:20,客流有了明显增长,符合马尾高峰客流需求。建议有其它需求的乘客,也可以乘坐37路公交车。 

    

  区分管领导:吴晓峰 

  单位主要领导:林桂舜 

        人:邓威 

  联系电话:13950232367 

          

                               福州市马尾区交通运输局 

                              2021422 

来源:马尾区交通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