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区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023号建议的协办意见答复
日期:2021-03-15 15:01
政策文件:

  区交通局:

  《关于设置亭江镇公交枢纽站的建议》(第1023号)收悉,我单位的办理意见如下: 

  关于代表提出的建设亭江公交枢纽站的建议,我局在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8年民生基础设施补短板实施方案的通知》(闽政办〔2018〕37号)文件要求于2020年1月组织编制《马尾区近期(2020-2022年)民生基础设施补短板工作方案》时已予以考虑,目前该方案已于2020年3月经区政府研究。 

  目前我区现状公共交通场站共计16处,其中:公交首末站5处(快安站、青洲站、东岐站以及琅岐站2处)、占道公交首末站11处,全区暂未设置公交枢纽站。方案在分析了亭江现状产业布局情况、未来产业发展空间以及人口数量、聚集现状后结合即将到来的轨道2号线马尾段,规划近期新、扩建东岐(码头)站,远期还规划建设亭江客运站(南邻西边路、西邻新104国道)。 

  区分管领导: 

  单位主要领导: 

  经   办   人: 

  联 系 电 话:83681396 

  福州市马尾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3月5日 

来源:马尾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