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区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052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日期:2020-06-24 11:01
政策文件:
[答复类别:A]

陈炜昊代表:

《关于街道或社区开办普惠性托儿所或青少年服务中心的建议》(1052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2019年7月,区政府制定《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的实施意见(试行)》(榕马政〔2019〕93号),在学前教育方面,允许和鼓励社会力量利用空置办公楼、厂房和学校等房产进行装修改造后办学,举办各类型非营利性或营利性民办幼儿园,包括托育机构。同时,充分发挥马尾实验幼儿园、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幼儿园、亭江中心幼儿园这3所福州市首批早教基地园的示范作用,除在园里设立早教班外,还为辖区内0—3岁散居婴幼儿家长及看护人员开展早教咨询指导服务,探索建立以社区为依托,以幼儿园为核心,整合社会资源,开发、组织实施早期教育工作,建立向家庭辐射的科学育儿指导服务体系。

    专此答复  

区分管领导: 江典顺

单位主要领导: 赖泽铭

经  办  人:庄新华

联系电话:83681924                                

 福州市马尾区教育局

                               2020年6月24日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