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区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002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日期:2020-06-24 10:36
政策文件:

[答复类别:B]

陈用美代表:

《关于加快琅岐第二中心小学搬迁建设的建议》(1002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结合目前开展的民生基础设施补短板工作,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琅岐第二中心小学存在的问题提出两个方案:1.迁建: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编制《福州新区?琅岐岛控制性详细规划》时为满足该片区中小学用地需求,在闽江佳园西侧规划了一块面积约37397平方米的中小学用地,该地块可作为琅岐第二中心小学的搬迁用地。2.扩建:琅岐第二中心小学所处的琅岐镇前锋管理区周边地块均为村庄用地,可结合周边旧屋区改造为其留足扩建空间。

3月11日,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民生补短板用地规划方案等问题,为满足琅岐第二中心小学周边居民就近入学的需求,缓解就学压力,会议建议征迁琅岐第二中心小学周边民房,对学校进行扩建,并优化进校道路等相关设施。下一步,区教育局将加强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琅岐镇的沟通,开展前期的规划设计等工作。    

    专此答复  


区分管领导: 江典顺

单位主要领导: 赖泽铭

     : 庄新华

联系电话83681924                               

福州市马尾区教育局

                               2020年6月24日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