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区十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041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日期:2019-04-23 16:26
政策文件:

[答复类别:B]

 

刘仰峰、陈水英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侨城华府小区前河浦治理力度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镇河道专管员于2018年11月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侨城华府内河水体黑臭现象较为严重,镇河长办于2018年11至12月份多次联合环境监察大队、市政、检察院等单位前往现场进行勘查,同时向福建商学院了解相关情况。2019年1月区市政管理处委托福建省吾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对周边市政雨水管网进行清淤排查,根据探测报告,并未发现雨污混流、支管暗接等情况。

针对沿河店面和夜市摊贩将垃圾、废油等直接倒入河中等现象,目前镇河长办已于1月4日、1月6日组织人员对沿街商铺、夜市摊贩进行爱河、护河宣传,同时城管局亭江中队也将加强周边店面、摊贩的管理工作。

专此答复

单位主要领导:朱莺

     人:林凯

联系电话:18350097179 

 

 

                                                                                           福州市马尾区亭江镇人民政府

2019年423

 

 

 

 

 

来源:马尾区亭江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