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区人大十届三次会议第1007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日期:2019-04-19 08:49
政策文件:

   [办理结果:B ]    

  尊敬的林祥霖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修复沿山六弄路面的建议》收悉,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区市政管理工作的关心,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沿山六弄因1-7弄拆迁,导致路面破损严重,污水管存在塌陷堵塞情况。现沿山东路一期改造及周边基建已基本完成,区市政工程中心已将沿山六弄路面修复列入2019年改造计划,大修内容包括路面改造,设置雨污、给水、通讯管线、绿化、边坡修复及路灯照明等。道路平面、纵断面按现状布置,旧路面病害处理后加铺沥青砼,清理建筑垃圾,对现状照明系统进行排查检修或改造,设置停车位或居民公共休息区域,对船政小学接沿山六弄的两根裸露管线作防护措施处理,进行沿线(包括道路左侧人防出口)景观提升。目前正在开展前期工作,已委托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进行设计,项目安排计划如下: 

  1、6月份完成岩土勘察作业、方案设计及方案会审,完成项目请示工作以待批复。 

  2、7月份进入施工图设计阶段。 

  3、8月份完成施工图设计与审查,委托代理进入工程量清单与控制价编制阶段。 

  4、9月份完成控制价编制进入审核阶段。 

  5、10月份完成控制价审核进入招投标阶段。 

  6、11月份完成招投标工作。 

  7、12月份施工队进场,工期暂定为3个月。 

  专此答复。   

   

  区分管领导张发春 

  单位主要领导:钟毅锋                           

        人:李德坤 

  联系电话15980215030   

  马尾区城市管理局 

  2019年4月19日 

来源:马尾区城市管理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