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马尾区交通运输局关于2020年下半年双随机抽查企业情况结果通报
日期:2021-01-11 09:22
政策文件:

区内交通运输系统各企业: 

   为确保“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扎实、有序的开展,我局结合春运及防控疫情复工复产安全工作,按照今年的抽查工作计划,在企业名录库抽取了检查企业名单,并抽取了执法人员深入到抽取的企业进行安全大检查活动,严查彻改一批安全隐患,进一步夯实了行业安全基础。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2020年下半年,我中心深入到17家企业检查(其中公交1家、危货1家、维修1家、驾培1家、水路1家、普货12家),责令整改3家:其中现场整改0家(普货、维修)、限期整改3家(普货)。 

  二、存在的问题 

  (一)福州顺发运输有限公司1.未见安全证书;2.安全学习平台未学习;3.未见二级维护计划。 

  (二)福建鑫嘉顺物流有限公司1.未见安全证书;2.安全学习平台未学习。 

  (三)福州远威物流有限公司1.安途邦学习平台未组织学习;2.二维计划未落实。 

  三、工作要求 

  (一)强化隐患整改 

  相关科室应针对通报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措施,严格复查,强化闭环管理。对整改合格的企业,要继续加强督促,强化管束措施,确保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 

  (二)强化安全监管 

  针对检查中暴露出来的动态监控、驾驶员安全学习教育和隐患排查治理等倾向性问题,各科室要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有效预防道路运输安全事故,推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升安全监管实效。 

    

  附件:福州市马尾区交通运输局2020年下半年双随机抽查结果明细表 

                             

          

  福州市马尾区交通运输局 

  2021111

附件:            
福州市马尾区交通局2020年下半年双随机抽查结果明细表

企业
类别
企业名称 存在的问题 检查
时间
是否
开整
改通
知书
整改
情况
(期限)
复查
情况
1 水运 福州市马尾区轮船有限公司 12月18日    
2 维修  福州市马尾区盛辉维修有限公司 7月16日    
3 驾培 福州保税区宏利佳贸易有限公司 9月23日    
4 危货 福建畅翔物流有限公司 12月30日    
5 普货 福州启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7月8日    
6 福州保税区路通货物运输有限公司 7月8日    
7 福州盛捷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7月9日    
8 福州仁枫运输有限公司 7月9日    
9 福州盛恒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7月10日    
10 福州顺发运输有限公司 1.未见安全证书;2.安全学习平台未学习;3.未见二级维护计划。 7月10日 7月21日 合格
11 福建鑫嘉顺物流有限公司 1.未见安全证书;2.安全学习平台未学习。 7月21日 7月31日 合格
12 福建富亿达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7月22日    
13 福州港荣物流有限公司 7月22日    
14 福州远威物流有限公司 1.安途邦学习平台未组织学习;2.二维计划未落实。 7月24日 8月6日 合格
15 福建福美物流有限公司 8月5日    
16 福建鑫建融渣土运输有限公司 8月5日    
17 公交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 8月27日    

 

来源:马尾区交通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