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区级社会组织“双随机” 抽查情况的通报
日期:2020-11-18 11:17
政策文件:

  各区级社会组织:

  根据《福州市马尾区民政局关于开展2020年区级社会组织随机抽查的通知》要求,我局于2020年11月12日至11月13日间随机抽取执法人员组成检查组,随机抽取了7家区级社会组织进行检查,现将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一、以下3家社会组织总体情况良好:马尾区罗星街道罗星社区卫生服务站、福州市马尾区小丸子幼儿园、福州市马尾区乐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二、以下2家社会组织需要整改:

  1、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物联网产业协会:办公地址与登记地址不一致。

  2、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诚信促进会:未成立监事会。

  三、以下2家社会组织无法取得联系: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质量技术监督学会、福州市马尾区米奇幼儿园。

  请存在问题的社会组织在本通报发布之日起90日内进行整改,未及时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我局将按有关规定列入社会组织“异常名录”并公示。

  福州市马尾区民政局

  2020年11月18日

来源:马尾区民政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