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2019年度工业和信息化发展资金检查情况的通报
日期:2020-10-09 17:17
政策文件:

  各园区:

  根据《福州市马尾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推广随机抽查机制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实施方案>的通知》(榕马经信〔2016〕35号)、《关于印发<福州市马尾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双随机’抽查工作细则(试行)>的通知》(榕马经信〔2016〕51号)及《市级工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我局按照“双随机”抽查机制,以抽签方式在检查对象信息库中随机抽取福州大通机电有限公司、福州开发区正泰纺织有限公司、百鲜食品(福建)有限公司、福建星海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福州格利沃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福州大昌盛饲料有限公司共6家企业作为本次监督检查对象。

  2020年9月29日至30日,我局各组织2名执法人员,先后对被抽取的6家企业进行专项检查。根据双随机“一抽查一通报”要求,现将本次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资金到位情况

  上级专项财政资金下达后,我局均及时将资金拨付到项目实施单位,各相关企业能够严格按照规定管理和使用扶持资金。

  二、企业产生的社会和经济效益情况

  我局兑现的各级政策奖励资金推进了企业技术改造、科技创新进程,大通机电、正泰纺织等企业的产能及营收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促进了产业结构调整和企业转型升级。

                                               

 

 

                                                                                                                                                                马尾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10月9日

来源:马尾区工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