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粮食市场供应情况“双随机”检查结果公示表
日期:2020-03-05 11:36
政策文件:

  为了进一步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市场行为,按照上级部署和“双随机“年度计划,我局于2月25日组织开 展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粮食市场供应情况监督检查。

  根据检查工作任务、范围、内容,检查对象分别为: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军粮供应站、福州市禾盛粮油食品连锁有限公司海西堤粮油食品分店。检查人员共3人。本次检查通过现场检查、当面询问、随机抽取样品送检等方式,对被查单位进行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我区被查两家应急粮食供应分别于1月27日和1月28日起正常营业,目前店内大米销售情况平稳,春节前后大米销售单价未发生变化。所抽检的大米样品经市粮油质检中心检验,判定所送检样品均符合相关标准。

序号

检查对象

检查项目

执法人员及证号

检查时间

检查结果

1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军粮供应站

疫情防控期间粮食市场供应情况

林真735010506、

陈盛楠735010507、

林国飞735010501

2020年2月25日

被查两家应急粮食供应分别于1月27日和1月28日起正常营业,目前店内大米销售情况平稳,春节前后大米销售单价未发生变化。所抽检的大米样品经市粮油质检中心检验,判定所送检样品均符合相关标准。

2

福州市禾盛粮油食品连锁有限公司海西堤粮油食品分店

来源:马尾区发改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