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马尾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1年度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招考方案
日期:2021-06-07 15:27
政策文件:

  为保障本局工作有序开展,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我局实际,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1名,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现制定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方式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面试考核的办法公开招考,择优录取。

  二、招聘计划:

  技能类:1名

  三、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记录;

  2.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愿意履行编外人员义务;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且能胜任岗位工作。

  四、招聘岗位条件

  1、本科学历,不限专业;

  2、男女不限、年龄30周岁以下;

  3、熟悉办公软件,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

  4、一年及以上的工作经历,且具有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

  5、能够服从单位安排,工作积极主动。

  五、报名方式、时间、地点和要求

  (一)报名方式:采取本人到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人员填写《马尾区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

  (二)报名时间:2021年6月15日-21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5:30(仅工作日)。

  (三)报名地点:福州市马尾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福州市马尾区君竹路172号三鑫财富中心2号楼12层办公室),联系人:郑英仁,联系电话:0591-63198923。

  报名时间截止2021年6月21日下午5点30分,超过报名时间不再接受报名。

  (四)报名材料:

  1.《马尾区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报名现场领取);

  2.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户口簿或证明常住地的相关证明(如房屋租赁合同等);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4. 本人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原件一份;

  5.近期同底1寸免冠彩色相片3张;

  报名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报名人员对所填内容及提供的各种材料的真实性及准确性承担全部责任。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六、招考方式

  (一)面试

  采取面试方式进行公开招聘,面试工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不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视为自愿放弃应聘资格。

  (二)体检

  面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马尾区人民政府网站及住建局公示栏公示。面试结束后,将按照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的人选。进入体检、考核的人员因体检、考核不合格而造成该岗位空缺的,从报考该岗位的人员中按照笔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递补人选。体检在县级及以上综合医院进行。对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体检者,不予聘用。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对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愿放弃应聘资格。

  七、聘用及公示

  考试、体检、审查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选,并在马尾区政府网站及住建局公示栏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无异议的,公示结束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拟聘用人员如与原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的,需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未解除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的,造成与原单位存在纠纷或其他问题,由拟聘用人员自行负责。

  八、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纳入劳务派遣管理,统一与福州开发区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两年(含试用期),工资福利待遇根据《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委员会办公室、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工资指导价位的通知》(榕开委办【2019】60号)编外用工工资标准执行。

  九、招聘及公示渠道

  公开招聘公告及聘用公示在马尾区政府网站及住建局公示栏进行公开。

  福州市马尾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6月7日

来源:马尾区住建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