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工程中心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日期:2021-02-02 11:09
政策文件:

  根据工作需要,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工程中心拟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名。

  一、招聘岗位

  道口员1名;道路巡视员1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道口员岗位:年满18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初中及以上学历,需通过道口员考试,岗位实行二十四小时轮班制,服从内部调剂,仅限男性;道路巡视员:年满18周岁以上,男:50周岁以下,女:45周岁以下;初中及以上学历;工作地点:长安;服从内部调剂。

  二、报名方法

  报名时间:2021年2月3日至2021年2月4日,在(地址:马尾区青洲路6号市政工程中心三楼办公室,联系电话: 0591-83685590。)

  报名时随带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及报考要求的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马尾区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及1寸近期正面免冠彩照壹张。报考者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三、招聘程序

  1.资格审查:对应聘者进行初步资格审查,对确定符合条件的人员通知面试。

  2.面 试:面试由招聘工作小组负责。(暂定2021年2月5日)

  3.公示及聘用:公示内容包括拟聘用人员姓名、性别、毕业院校,同时公布监督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其他事项

  1.聘用人员纳入单位管理,统一与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二年(含试用期),工资福利待遇参照我区编外人员工资指导价标准执行。具体详见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2.招聘公告及后续等环节中需要公开、公示的,统一通过马尾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mawei.gov.cn/)发布。

  附件:1、马尾区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xls

  2、岗位信息表

来源:马尾区城市管理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