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风雨,仍“核”你一起抗疫
日期:2022-03-29 16:26
政策文件:

  核酸检测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保障,为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28日,罗星街道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有力有序有爱开展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群山高度重视,亲自部署,并亲临到街道辖区各个核酸检测点查看核酸检测开展情况。各部门提前谋划、协调联动,“天使白”“志愿红”共同投身核酸检测工作,齐心协力,守护“健康绿”,确保核酸采样高效进行,成功完成核酸检测点任务数。

  核酸点居民佩戴口罩、按一米线站好、提前准备好健康码和信息采集码,井然有序地排队等待核酸检测。为确保村(社区)不落一人,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党员志愿者和网格员上山入户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开展检测工作,做到精准关爱帮扶,体现了人性的温暖。与此同时,还通过社区志愿者还通过小喇叭、微信群、打电话等方式扩大知晓率、覆盖面,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核酸检测的队伍当中来,方便了群众,也进一步确保了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缺一人。

来源:马尾区罗星街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