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疫”线 奋力创建“无疫”小区
日期:2022-03-25 16:21
政策文件: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进一步做好马尾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马尾区罗星街道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了《党建引领“无疫小区”创建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

  以党建为引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发挥近邻党建工作优势,统筹领导干部、小区物业、业主委员会、网格员、楼栋长、党员志愿者、热心群众、共建单位等多方力量,参与“无疫小区”创建工作,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022年3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群山到罗星社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推动“无疫小区”创建工作,严格执行“八个有”“五个一律 ”防疫管控要求,加强在小区门口设卡值守、测温验码,做好疫情防控检查工作,把控好小区出入关卡,织密疫情防控网。罗星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宝用到马限社区建星路篮球场核酸检测点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各个小区卡口不能放松警惕,必须做好验温测码,创建“无疫小区”,保障居民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马尾区罗星街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