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管理中心周报
日期:2022-03-03 10:26
政策文件:

  为增强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四定工作。马尾镇垃圾分类管理中心、分类企业金顺公司工作人员在紫金轩、江滨锦城、名郡开展“开展垃圾分类误时投放治理”主题宣传活动。

  为确保马尾镇辖区的每一户居民们都能了解开展的“四定”工作,本周在尚郡、凯隆公寓入户宣传,进行挨家挨户地敲门,让居民群众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深层意义。

  马尾镇垃圾分类检查汇总:今日检查了协建社区内的14个小区屋亭,主要检查台账记录情况、桶内分类情况、督导员工作服、防护用品佩戴情况屋亭周边卫生和屋内整洁程度。主要问题有:个别督导员粗心和对分类知识了解不足,有害桶和厨余桶内有混装,其他桶内未破袋;屋亭卫生脏乱,可回收物乱摆放;台账未补齐;袋子破损严重未更换;桶身脏污;督导员离岗时间长等。

来源:马尾区马尾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