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星街道召开省级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方案研讨会
日期:2021-04-16 10:16
政策文件:

  为进一步研究做好2021年省级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创建工作,4月15号下午,罗星街道综治副书记朱祥武在街道工委会议室召开罗星街道省级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方案研讨会,区城管局陈志鹏主任、区环卫中心陈少武主任、区垃圾分类科、城管局罗星执法队、罗星环卫所、辉龙公司、康星公司、街道垃圾分类办等相关人员参加 

  首先,祥武副书记详细解读了《罗星街道生活垃圾分类省级示范片区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草案)、《罗星街道关于全面做好“零误时”垃圾分类小区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并对我街垃圾分类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逐项分析。   

  少武主任以及各参会人员紧密结合罗星街道的实际情况,紧扣核心重点就我存在的问题及《罗星街道生活垃圾分类省级示范片区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草案)进行了讨论、发言,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志鹏主任从管理机制、硬件提升、宣传引导、误时整治、奖励激励、智能引用、结果共享等七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出:一是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工作,全力推进,尤其是分类企业和收运企业,要创造出经验,摸索出路子,一定要取得实在的成效,打响“罗星品牌”;二是学习借鉴其他市区先进经验和做法,打开思路,努力探索符合罗星实际情况的垃圾的方法、途径、措施;三是要突出重点、聚焦难点,精准施策,完善罗星街道省级生活垃圾分类创建工作任务分解表,确保垃圾分类工作扎实有效推进,高质量高标准打造省级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区。 

   

来源:马尾区罗星街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