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星街道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日期:2021-04-02 15:37
政策文件:

  (记者 何鋆棽)3月30日,罗星街道开展《知史爱党 初心如磐——加强党史学习,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宣讲。马尾区委文明办主任科员、区业余讲师团成员王定国作专题宣讲。

  王定国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深刻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突出重点,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及发展历程,并讲述了福州马尾王荷波、林祥谦、王助、陈可珠等人的伟大事迹,让全体党员受益匪浅,感受到学党史的重要意义。

  最后,王定国以习近平总书记到福建考察调研的讲话为开头,即福建是革命老区,党史事件多、红色资源多、革命先辈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独特优势。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深入研究、全面宣传党的历史,切实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宣传者、践行者。

  马尾区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区业余讲师团还将前往我区多个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和社区讲述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和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让爱国主义精神在机关干部及群众心中扎根。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