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星街道开展党校2021年度第二期党课
日期:2021-03-02 09:19
政策文件:

  2月26日上午,罗星街道党校开展2021年度第二期党课。街道机关支部党员、各村居主干及党务副书记、城市基层党建专职工作者参加。会议由党工委委员林武主持、授课。 

  课上,林武同志主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2月20日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内容,指出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要联系实际抓好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倡导在全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注重方式方法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来源:马尾区罗星街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