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镇开展“新年新气象,分类新分尚”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1-01-06 08:58
政策文件:

  2021年伊始,垃圾分类工作也迎着新年第一缕阳光整装出发。1月2日,马尾镇联合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滨西社区、大名城物业、金顺公司等单位在大名城珑域小区开展“共庆元旦 共同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隆冬凛冽的寒风并未减弱居民的热情。居民们认真听取省环协志愿者关于环保酵素的介绍,对利用厨余垃圾制作环保酵素的方法以及环保酵素在家居日常生活中的种种妙用有了全新深入的认识,纷纷表示要自己动手尝试制作,努力做到从“垃圾分类”到“垃圾资源化利用”的提升。同时,居民们还积极参加现场的分类小游戏,特别孩子们三个一伙,五个一群,饶有兴趣地结伴参加游戏,而且都能顺利地完成游戏任务,有些孩子的分类准确率甚至比家长还高,孩子们的优异表现让我们欣喜,也让我们看到垃圾分类这项任重道远的事业一定会有美好的希望和未来。

来源:马尾区马尾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