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镇与原州区官厅镇、开城镇、河川乡开展扶贫协作对接活动
日期:2020-11-23 10:09
政策文件:

  2020年11月16日,宁夏固原市原州区官厅镇、开城镇、河川乡一行到马尾镇开展扶贫协作对接活动,并在镇政府301会议室举行马尾镇与原州区官厅镇、开城镇、河川乡互学互助对口扶贫协作活动座谈会。座谈会上,官厅镇纪委书记马志荣先介绍了考察团成员,汇报了原州区对口扶贫协作相关乡镇规划建设发展情况,下一步希望两地按照中央和闽宁两省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彼此间的交流合作,丰富对口扶贫协作成果、共同发展、加深感情。

  马尾镇镇长丁祥泰作了重要讲话。丁镇长介绍了马尾镇的基本情况,从马尾镇今年的重点工作成效、下一步主要工作内容、马尾历史文化等方面一一介绍。丁镇长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结对帮扶的三个乡镇共同努力,不断拓展合作广度、深度和领域,全力完成脱贫攻坚这项光荣的任务。

  会后,考察团还来到儒江工业小区、马尾区物联网产业发展中心展厅、船政文化格致园实际考察,在福州三和精密轴有限公司了解精密轴零件的流水线生产过程,在物联网发展中心了解了全国领先的物联网应用技术,在船政格致园领略了马尾独特的船政文化。

来源:马尾区马尾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