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英社区开展创建志愿活动
日期:2020-09-02 16:11
政策文件:

  (记者 薛海云)连日来,培英社区开展“文明创建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社区工作人员、业委会、物业、党员、群众、志愿者共50余人参加。

  只见,志愿者们拿着夹子、扫把、簸箕等工具开始了环境卫生大整治的志愿服务。大家不怕苦、不怕脏对辖区的小区内的楼道内乱堆乱放、墙角边绿化带的烟头、碎纸屑、白色垃圾、乱挂晒、两车乱停放、宣传栏等进行了全面的清理。在打扫清理过程中向大家大力宣传和及时劝导不文明行为,提醒广大群众要爱护公共环境,不要随手乱扔垃圾。

  “本次志愿活动诠释了以志愿服务践行新时代文明精神。让辖区居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来自社区的温暖关怀,让文明创建工作深入人心,也提高了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和市民满意度。使辖区环境更加整洁优美的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大家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引导居民自觉遵守各项文明制度,共同维护辖区美好环境。将文明行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培英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