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星街道召开2020年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模拟测评迎检工作再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0-07-22 09:38
政策文件:

  2020年7月20日上午,罗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饶冯帅在街道大会议室召开罗星街道2020年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模拟测评迎检工作再动员部署会,街道相关领导及办公室、组织口、宣传口、纪委、效能办、市容办负责人、包村居工作队队长、各村(社区)书记、罗星城管中队、环卫所、保洁公司、沿山市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林武针对测评的重点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加强店外店、早夜市的规范管理;二是主要路段君竹路、重点场所沿山市场周边等卫生保洁要到位,禁止乱停车;三是各小区及公共场所要加强公益广告宣传;四是各村、社区文化服务中心要对照好检查标准悬挂相应指示牌,做好各项迎检工作;五是各村、社区予以重视,发挥小区物业、热心群众、志愿者的作用,提升创建氛围,做好测评迎检工作。 

  街道田波委员、朱祥武常务副主任也根据分管工作部署了相应的工作。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饶冯帅强调:一是各责任单位、村(社区)要进一步细化标准,强化落实;二是要突出重点,加紧问题整改;三是要发动群众,加大宣传氛围;四是要强化责任,促进任务落实;五是要科学应对,合理安排,确保在此次测评中取得好成绩。 

  (罗星街道宣传口) 

来源:马尾区罗星街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