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星街道开展党校2020年度第三期党课
日期:2020-04-02 10:47
政策文件:

  3月30日下午,罗星街道党校开展2020年度第三期党课。街道机关支部党员、各村居主干及党务副书记、城市基层党建专职工作者参加。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饶冯帅主持。

  课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福州》最新采访实录,即习近平在福州(十七)|“习书记注重工作的计划性和战略性”,本篇采访对象是戚信总同志。饶冯帅同志重点解读了习近平同志的工作方法,一是“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二是注重调查研究,充分听取意见,三是注重工作的计划性与战略性,希望街道及村居都要借鉴并实践,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优秀工作方法传承下来。最后指出,现在,我们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进步。我们中国人对自己的文化、制度更加自信了,感觉底气更足了。期待着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有新的更大作为。 

来源:马尾区罗星街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