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工作暖人心 业委会感谢送锦旗
日期:2020-01-21 16:01
政策文件:

社区工作暖人心 业委会感谢送锦旗

  (记者 丁林怡 通讯员 陈美)1月20日下午,培英社区居委会收到了一个“意外惊喜”,立马花园临时业委会主任许守防带领业委会成员给社区送来一面写着 “为民排忧 心系小区”的锦旗。

  “真的很感谢社区的帮助,尤其是陈美书记非常是支持我们的工作。” 许守防表示,自从去年11月1日宏发物业公司突然宣布退出立马花园小区管理后,社区不仅当天就帮助我们组建临时业主委员会接管小区,后期还为我们提供办公场所、协调居民缴纳物业费......。“多亏了社区的帮助,我们小区才越来越好,这次送锦旗就是想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业主委员会成员们纷纷表示。

  培英社区陈美副书记表示,这面锦旗在对社区工作的肯定同时也使我们意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使社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