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江镇党委切实开展“先进带后进”软弱涣散党组织帮扶工作
日期:2019-11-18 08:57
政策文件:

  为切实开展“先进带后进”软弱涣散党组织帮扶工作,亭江镇党委先后组织闽亭社区党支部及笏山村党支部前往亭头村党支部及东街村党支部参观学习。

  10月28日下午,亭江镇闽亭社区党支部“两委”干部前往亭头社区参观学习,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会一课”工作开展经验交流,并参观了亭头社区一站式综合服务中心、社区图书馆以及社区科普活动教室。闽亭社区“两委”干部在活动中深刻认识到存在的问题与差距,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多学习、多借鉴,对标先进,尽职履责,认真抓好社区内各项工作,尽早完成社区新的办公场所建设,改变闽亭社区村级组织的落后现状。

   

  11月13日上午,为进一步推进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转化工作,笏山村党支部书记潘君锭率两委干部前往东街村观摩学习先进经验。

   

  在东街村书记郑孝煌的接待下,先是实地观摩东街村的村容村貌,了解东街村支部运行、民生实事落实、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接着在观摩学习会上,郑孝煌从陈地建设、主题教育开展、班子建设、发展集体经济、工作方法等方面热情地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并就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要坚持把党建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谋划部署;二要对工作要严格把关;三要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特色做法。

  

  观摩学习结束后,笏山村两委干部均表示受益匪浅,将认真履职尽责,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明确工作方向和思路,抓实抓好各项工作,切实有效地摘掉“软弱涣散村”的帽子,为笏山村的美丽乡村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马尾区亭江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