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江镇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2019-11-18 08:49
政策文件:

  11月13日上午,亭江镇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就“严明纪律、锤炼作风、狠抓落实”专题展开研讨。全体班子领导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阮斌书记主持。

  会上,大家先观看了《增强忧患意识 防范风险挑战》警示片,然后依次按序进行发言,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和观看这部片子都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增强忧患意识,维护党的领导;作为一位基层领导干部,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化解内部矛盾,防范风险挑战,即时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最后,镇党委书记阮斌同志提出了对本次集中学习研讨的四点看法:一是要居安思危,安身保国。我们既要看到成绩和良好发展的态势,增强信心、增加动力,又要学会居安思危,做到防微杜渐、有备无患,致远前行。二是要提高防范,未雨绸缪。要做好各项工作的预案准备,打好防范风险和解决已出现风险的“组合拳”,做到全方位的安全保障。三是要提升本领,勇担责任。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们必须要增强驾驭风险的本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贡献来自基层的一份力量。四是要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大家要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防微杜渐,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来源:马尾区亭江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