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零容忍”不动摇 打击复建不手软
日期:2019-09-12 10:16
政策文件:

坚持“零容忍”不动摇  打击复建不手软

 (记者 许琳晶)9月6日,根据琅岐镇统一部署安排,马尾城管琅岐中队配合琅岐镇、琅岐自然资源和规划所等部门,租用钩机1部,出动执法队员、雇请保安共计70余人进行联合执法,集中对2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拆除面积合计约620平方米。

  第一处违建位于金砂村,属占用田地的违章搭盖养殖鸭棚。该违建户曾两次占用金砂堤坝外的湿地违章搭盖养殖鸭棚,在琅岐镇政府、区农业农村局多次制止无果后,均被联合执法队伍强制拆除,但该违建户锲而不舍,占用湿地不成,企图占用田地违章搭盖,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后,立即上报,于今日组织执法力量将其2处养殖鸭棚拆除,拆除面积约500平方米。

  第二处违建位于光辉村,属占地拆后复建的违建。城管局曾组织力量对其违建进行强制拆除,但违建户不听劝告,企图再次抢建,执法人员依法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当事人限期自行拆除,此次拆除面积约120平方米。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体现了对违法建设“零容忍”的坚定态度,对于集中拆除后复建的违法建筑,绝不手软,也绝不姑息,将坚决予以拆除。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