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3-06-06 16:01
政策文件:

马尾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记者 丁林怡 )近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邀请了中国县域医院院长联盟医院发展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清华大学医学院健康中国领导力研究中心主任周生来教授作《健康与领导力——如何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专题辅导讲座。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检察院主要领导,琅岐经济区分管领导,各镇(街)主要领导,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颖凌主持会议。

讲座上,周生来教授结合大量详实案例和数据,以宏观视角深刻阐述了讲健康与讲政治、讲健康与讲民生、讲健康与讲经济的重要关系,系统讲解了新时代健康素养的理念、模式和制度,并就提升领导干部健康素养,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给出了意见建议。整场讲座通俗易懂、案例生动、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