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永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21 17:10
政策文件:

  日前,区委书记庄永智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区领导张清泉、张琴、江典顺、张文参加活动。

  庄永智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区融媒体中心、区委总值班室、马尾镇、公安局,每到一处,庄永智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和春节期间值班情况等,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庄永智向坚守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拜年,他说,疫情发生以来,在这一千多个日夜里,大家夜以继日的拼搏付出,非常辛苦,为马尾区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疫情防控指挥部全体人员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发扬工作作风,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在与区融媒体中心采编人员交流中 

  庄永智充分肯定了区融媒体中心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一年,区融媒体中心的新闻记者展现了新闻舆论工作新面貌、新作为,为马尾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庄永智勉励全体新闻工作者,要接续努力、再创佳绩,进一步讲好马尾故事,传播好马尾声音,展现好马尾良好形象。  

在区委总值班室 

  庄永智指出,总值班室发挥着“上传下达、下情上传”重要作用,运转快、任务重、责任大。过去一年,值班室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落细落实提供坚强保障,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庄永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继续做好服务,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马尾镇 

  庄永智祝大家新春快乐,感谢大家一年来为马尾区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为全方位推动马尾区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更大贡献。

在区公安局 

  庄永智向公安干警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慰问,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聚焦区委中心工作,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抗击疫情等各个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春节临近,庄永智要求全区公安干警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加强值班备勤和巡逻检查等,全力以赴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马尾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