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防范连续性暴雨视频会商调度会
日期:2022-05-13 09:34
政策文件:

  (记者 李硕)近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防范连续性暴雨视频会商调度会暨召开全区防范强降雨工作会商部署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晓峰在马尾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前,全区防范强降雨工作会商部署会召开,区气象局通报了我区降雨预测预报情况、区农业农村局对山洪灾害防御及水利工程调度工作、区资源规划局对地质灾害防御工作、区住建局对城区内涝防御工作提出了工作意见。

  吴晓峰对做好连续性暴雨防御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要克服麻痹思想。各有关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务必保持高度戒备状态,严阵以待做好准备工作。二要本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各部门要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作为根本目标和判别标准,尽职尽责尽力做好防范连续性暴雨工作。三要提前做好研判防。要加强“三无”船舶安全管理,对连续性暴雨有可能带来的各类灾害全面做到预防到位。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