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2-05-11 08:40
政策文件:

  (记者 薛海云)日前,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人大常委会、管委会、区政府、区政协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琅岐经济区分管领导,区直部门区直各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晓峰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福建工贸学校食品生物技术教研室主任朱敦玮作“确保粮食安全,端好中国饭碗”专题辅导讲座。他围绕着粮食安全作为治国理政的重要手段、国内外粮食安全形势、回顾党百年粮食事业的光辉历程和如何续写伟大成就等方面,全面系统解读粮食安全工作。会议内容丰富、事例生动、深入浅出,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可操作性,对我区做好粮食安全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