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推进“双减”工作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2-05-10 09:43
政策文件:

  (记者 毛淑文)近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推进“双减”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福建省教育科学研究所《教育评论》执行主编、编辑部主任钟建林作“双减”有关文件与政策举措的辅导讲座。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林敏主持会议。

  会上,钟建林以“‘双减’政策的立意高度和未来可能”为主题,从“双减”政策的历史流变、认同分歧、立意高度、可能趋势、阻力因素、国际先制、学校举措等七个方面介绍了“双减”工作背景,分析了当前形势,阐述了“双减”的重要性。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双减”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双减”监督工作重点,围绕政府履职、学校教学、校外培训等深入一线开展调研、监督,进一步发挥人大职能作用,采取有力有效的监督举措,解决一批百姓关心关注的教育问题,推动我区教育质量再提升,为建设宜居宜业现代化新马尾贡献人大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区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委员、部分区人大代表、区教育系统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