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收听收看全国、省、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22-05-09 10:26
政策文件:

  5月7日下午,马尾区收听收看全国、省、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区领导庄永智、林群慧、江典顺、陈晓彬、张文、林建豪、徐国珍、刘江远、许善坤在马尾分会场参加会议。

  随后,马尾区召开了马尾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管委会主任、区长庄永智强调,要提高认识,迅速行动。各级各部门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深入排查整治自建房等建筑领域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各类重大事故发生。要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各单位要全面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对全区房屋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分级分类建立台账和信息库,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加大整治,消除隐患。针对初筛出现问题的房屋,要进行现场实勘,建立工作台账,对有安全隐患的立即采取措施,加大对违法违规建设行为的查处力度。要加强督导,压实责任。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动员部署、检查落实。各主要负责单位要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补缺补漏,要严肃问责,以督查来倒逼落实。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